/  公告   /  風睿能源海外新「聚」點 德國漢堡辦公室開張 進一步與歐美市場接軌 加速國際綠領人才交流

風睿能源海外新「聚」點 德國漢堡辦公室開張 進一步與歐美市場接軌 加速國際綠領人才交流

臺北,2023年12月13日 — 亞洲離岸風電指標性開發商風睿能源集團(SRE Group)宣布,位於德國漢堡之辦公室已於本月初正式啟用,這是風睿能源第一次落腳歐洲,也是集團繼日本東京之後開設的第二個海外辦公室,此舉不僅能為企業內之外籍員工提供更為彈性與便利的工作模式,亦可望吸引更多國際中高階綠領人才投入亞太離岸風電市場,厚實臺灣乃至區域內可再生能源領域的人力資源庫。

風睿能源(SRE)深耕臺灣逾十年,為亞洲極少數完整歷經離岸風場全生命週期的開發商。旗下除了第三個大型專案「海盛風電(Formosa 4)」於去年底在第三階段區塊開發第一期選商中獲配容量,目前正加速籌備建置工程之外,新規劃的「海廣風電(Formosa 6)」與「海興風電(Formosa 7)」亦積極為明年春天第二期選商備標。有鑑於海內外專案人力需求增加,跨國團隊規模持續成長,為了體恤國際人士往返勞頓,風睿能源遂決定佈署新的工作站,方便員工從事商務洽談和聚會集散,維持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質。另一方面,漢堡作為德國再生能源產業的指標城市、歐洲離岸風電的商業樞紐,也有助風睿能源與產業核心對接進行近距離資訊交流,同時為新年度的招募計劃鋪路。

風睿能源執行長蘇容儀表示:「憑藉多年實戰經驗及對亞太能源轉型的堅定承諾。風睿能源已建構出適應本地環境與產業生態的離岸風場開發、建置與運維模式,並累積可信賴的口碑,吸引了眾多海內外高階人才加入。對於國際上欲投入亞太離岸風電領域的頂尖綠領人才而言,風睿能源無疑是最理想的選擇。我們將持續投注於人才的培育與擴大招募,致力打造具備國際水準的離岸風電專業團隊,以迎接事業版圖不斷擴大的挑戰。」

風睿能源團隊將繼續專注於亞太可再生能源的開發與經營,不僅積極招募來自世界各地的綠領菁英,亦致力為不同文化背景的員工創造開放且良善的工作和生活氛圍,持續推動多元與包容的企業文化,目標打造人才永續的幸福職場。

###

官網:https://sreglobal.com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yneraRenewableEnergy
LinkedIn:https://www.linkedin.com/company/synerarenewableenergy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