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 CSR   /  上緯新能源深耕CSR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

上緯新能源深耕CSR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

苗栗龍鳳漁港 搖身一變浪漫復古風,
漁港不只賣魚,還開了一座豪華戶外電影院!

風睿能源深耕 CSR 企業社會責任

冷風颼颼,突然好懷念那個迷人浪漫的夜晚!2020年10月底風睿能源 SRE(時名:上緯新能源)首開先河與苗栗縣政府「慢魚海岸」系列活動合作,推廣苗栗海線風光及漁港周邊多元文化經濟活動,推出「吹吹風電影院」,結合全台最潮的 Skyline Film 屋頂電影院,共同營造出全新的漁港氣氛!想起那天,員工們與近兩百位民眾,於海風夕陽下一起喝咖啡吃美食看電影,度過了浪漫又熱鬧的週末夜晚!

播放的電影「白日夢冒險王」,描述主角在人生各種困境來臨時,勇於挑戰未知,依舊勇往直前,帶著自己的夢想前進,就如同風睿能源當年投入離岸風電開發時的心情一樣,懷著對海上風機的遠大夢想,克服各種艱難,終於與合作夥伴們打造出台灣第一座海上風場並且順利運轉。

不久前,風睿能源「Formosa 4」也用最快的腳步,領先各開發商提送環評審查!我們期待未來在台灣西海岸投入更多的能源建設,期盼為台灣的永續環境,帶來更多新氣象💪💪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