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 公告   /  上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慶賀企業總部喬遷

上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慶賀企業總部喬遷

上緯新能源今日(二十九日)正式入駐新厝!全新規劃的企業總部座落於信義區的主要交通動脈之上,緊鄰城市地標台北101大樓;辦公室總面積超過四百坪,內部空間寬敞明亮,設計主軸以員工體驗與需求為出發點,期盼未來能為所有使用者,打造一個更具人性、更為舒適溫馨的工作環境。

另外,全新的企業網站、Facebook與Linkedin專頁也在今日同步上線,為關注上緯新能源公司經營動態的舊雨新知,提供更多元的訊息管道。

上緯新能源是台灣本地離岸風力發電產業的領頭羊,首座風場「海洋離岸風力發電場(Formosa I)」於2019年十月完工並正式進入商轉,第二個專案「海能離岸風力發電場(Formosa II)」也已邁入施工階段,預計兩座風場總容量將達504MW。

隨著上緯新能源搬新家,象徵公司營運又將踏上另一階段的嶄新旅程。已站穩腳步的風睿能源,如今正積極擴編團隊,希望邀請更多對台灣、甚至亞洲地區之可再生能源發展有熱情、有抱負的優秀人才,踴躍加入這個展現強勁成長動能、文化多元包容的團隊,讓台灣有朝一日能夠實現區域綠能龍頭的夢想。